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24小時反恐任務」 印度拍寶萊塢版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1 12:40

美國的熱門影集《24小時反恐任務》,現在已經翻拍成印度當地版本,由曾經在美國版《24小時反恐任務》第8季中,客串劇中角色演出的印度寶萊塢男星卡波爾,擔綱印度版影集的男主角跟製作人,這部印度版《24小時反恐任務》影集,因應當地風土民情進行部分調整,內容仍舊保留許多爆破動作場景,希望顛覆印度目前的電視影集,充斥各類描述感情的肥皂劇現況。

影片口白:「炸彈在哪裡,炸彈在哪裡?」

美國熱門影集24小時反恐任務,緊湊的劇情引起觀眾熱烈迴響,現在這影集開拍印度的當地寶萊塢版。

CNN主播:「寶萊塢要自力開拍,這部賣座連續劇。」

這個人,有沒有很熟悉?他是寶萊塢巨星卡波爾,曾經在奧斯卡得獎影片《貧民百萬富翁》中扮演主持人角色,還在美國正版《24小時反恐任務》第八季中擔綱演出,卡波爾就是印度版《24小時反恐任務》男主角兼製作人。

卡波爾強調,印度版《24小時反恐任務》劇情一樣緊湊,各種爆破動作情節一定滿足觀眾胃口。寶萊塢男星卡波爾:「我覺得24小時反恐任務影集,跟印度很有連結,因為我們在這裡面對許多恐怖攻擊,還有許多炸彈爆炸威脅。」

為了符合印度國情,角色作了部分調整,這也是印度第一次翻拍外國影集,跟傳統印度描述情愛的肥皂劇很不同,這個月在印度頻道上演,要挑戰印度觀眾的喜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寶萊塢#影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93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