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月明功開準備庭 6被告:陳巧明唆使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0 20:40

日月明功首開準備庭,包括死者詹姓高中生母親黃芬雀在內,一共6位被告,庭訊過程中,都坦承涉嫌凌虐毆打死者,但都提到陳巧明唆使。而開庭過程中,死者母親提到凌虐過程,一度淚崩、情緒激動,但陪同出庭的女兒說,母親雖然心痛、但把凌虐過程清楚交代,希望還原整件事情的真相。

死者詹姓高中生母親黃芬雀:「給我們一條路好嗎,給我們一條路。」

要外界給她一條路,這是日月明功虐死案,準備庭結束後,死者詹姓高中生的母親,也是同樣被列為被告的黃芬雀的第一句話。

記者:「是不是都陳巧明逼你做的?」死者詹姓高中生母親黃芬雀:「…(點頭)。」

儘管戴著口罩帽子,但點頭動作很明顯,認罪,而且在庭訊過程中,曾一度淚崩、情緒激動,對於案情,他強調會涉嫌凌虐自己的兒子,都是陳巧明唆使。死者詹姓高中生母親黃芬雀:「法官會為我們主持公道。」

準備庭一共提訊6名被告,包括黃芬雀、許愛珍、劉享易、林甫朋、尤威評、王昱翔,六個人都坦承有凌虐毆打死者,認罪,但也提到是受迫於陳巧明。法官因此向檢方要求,依據「米蘭格爾實驗」理論,也就是「人在面對權威者下達違背良心的命令時,人性所能發揮的拒絕力量到底有多少?」,要求對被告進行精神鑑定。而黃芬雀交保後的轉變,陪同出庭的女兒,也有發現。

死者詹姓高中生姐姐:「替媽媽感到很開心,尤其是媽媽在庭上的表現,她非常的穩,而且一字一句把所有事情經過,一字不漏講出來,她真的可以繼續加油,替弟弟討回這個公道。」

拿出母親的親手烘焙的紅豆吐司,死者詹姓高中生的姐姐,知道訴訟這條路,很長,但他看到母親的後悔,相信一切真相和責任歸屬,都會隨著偵辦進度,一一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月明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05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