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少戀? 16歲少年爬牆只為見乾媽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0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2:46

新北市有一名16歲王姓少年,因為想要見42歲的乾媽,卻被擋在門外,竟然直接攀爬招牌到乾媽住處,民眾誤以為小偷卡在外牆,趕緊報警,警消獲報前往救援,但其實這樣的爬牆戲碼,從去年7月後就上演多次,讓警消及附近民眾全都不堪其擾,鄰居私下表示,兩人關係似乎不單純,還無奈的稱他們是「神雕俠侶」。

狹窄巷道,全面封阻。警方:「這第二台,出到三台啊。」

大陣仗出動3台雲梯車,不是重大火警或意外,而是因為招牌旁這抹黃色身影,16歲少年把自己當蜘蛛人,連續兩天爬在公寓外,就為見「乾媽」一面,民眾報案,但每回警消到場,少年就拚命往上爬,無奈,只好擺妥氣墊,以防萬一。

鄰居:「今年就3次,初五到現在。」記者:「之前都是警察來這樣?」鄰居:「對。」

鄰居氣炸,因為封街已經不是1、2回,甚至指證歷歷,說這對乾媽乾兒子,關係似乎不單純。鄰居:「就是老少戀啊,大家都知道也看過啊他們抱在一起的畫面,什麼都有看過,現在是他們斷不了,可是我們很無奈,問說乾媽有那麼好嗎,他(少年)說有啊,乾媽會買東西給我吃,會帶我去玩,會帶我…不敢講了。」

根據了解,42歲的乾媽原本是作業員,2年前認識到工廠打工的少年,疑似勾出忘年之愛,女方離婚,丟下3個孩子,和少年離開,結果半年前,回頭找前夫後,如此攀岩走壁的戲碼,就開始上演。

鄰居:「睡不著啊,弟弟(16歲少年)昨天爬到4樓,哭成這樣,我們3樓都有聽到。」

真的受夠了,鄰居還替他們取名,叫神雕俠侶,可惜這位過兒沒輕功,只好三不五時爬高爬低,累的大批警消出動,勞民又傷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姊弟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42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