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冬奧挪威表現亮眼 10公里競速摘金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9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關索契冬奧賽事方面,男子10公里競速,40歲的挪威老將打破紀錄,成為年紀最大的金牌得主,女子越野滑雪,也是由挪威拿下冠軍,而在競速滑冰項目,荷蘭大放異彩,一口氣包辦金銀銅三面獎牌,美國則是靠著花式滑雪板,拿下本屆首面金牌。

接近終點線,全力衝刺,挪威好手比昂達倫,最後以24分33秒5,拿下男子10公里競速金牌,也是他個人的第12面奧運獎牌。

10公里競速冠軍比昂達倫:「太棒了,這種感覺太美好了,我幾乎不敢相信。」

40歲的比昂答倫,成為冬奧史上年紀最大的金牌得主,另一位挪威女將碧約甘,在女子越野滑雪項目,靠著最後關頭的衝刺拉開差距,成功奪下金牌。

女子越野滑雪冠軍碧約甘:「這是個很難熬的一天,我們必須向大家證明,我們是個團隊。」

另外在男子5000公尺的競速滑冰,由荷蘭包辦了金銀銅牌,冠軍卡馬克成績6分10秒76,成功衛冕金牌,也刷新世界紀錄。

雪板男子花式冠軍卡申保:「說真的,這就像是場夢一樣,第一天、第一次在冬奧拿到雪板金牌,絕對是最瘋狂的事了。」

男子滑雪板項目,20歲的美國小將成為大黑馬,在激烈競爭中拿下勝利,也為美國贏得第一面金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冬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56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