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索契冬奧燒錢! 傳從外太空點燃聖火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7 18:45

2014年冬奧在俄羅斯索契舉行,台北時間明天凌晨將正式開幕,不過這次冬奧,除了恐怖攻擊威脅,還有全球同志抵制,讓俄羅斯總統普欽灰頭土臉,好大喜功的普欽,光是開幕式就砸下四千萬歐元,比倫敦奧運還貴,甚至有媒體報導,為了贏得注目,俄羅斯打算從外太空點燃聖火。

索契冬奧台北時間凌晨0點就要揭幕,各國元首聯合抵制,除了他,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。俄羅斯總統普欽:「歡迎歡迎!」

歡迎酒會杯觥交錯,美酒美食很熱鬧,德國媒體報導為了耍噱頭,很可能從外太空發射點燃聖火,甚至內舉不避親的普欽,可能會讓他的緋聞女友,體操選手卡巴耶娃來點聖火。

好大喜功的普欽花錢不手軟,這場冬季奧運開幕的花費超過四千萬歐元,比倫敦奧運還要多。CNN記者:「這個滑雪跳台是史上最貴的,花費了2.65億美元興建,現在還沒全部完工。」

不只是體育設施,光是蓋公路,1公里的造價高達1.8億美元,就被笑說,比鋪上魚子醬還要貴,不只錢花得多,全球同志聯合抵制,也讓普欽臉上無光,Google今天的首頁甚至出現彩虹旗。

流行天后瑪丹娜在紐約公開向普欽嗆聲,聲援暴動小貓。歌手瑪丹娜:「她們的歌批普欽以及其政權,明顯對同志人權的扼殺,包括藝術自由、演說自由的封殺、對各種人權的不尊重。」

噓聲四起,為索契冬奧蒙上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冬季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658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