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柏林影展當評審 梁朝偉「吐舌」耍萌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7 17:29

去年以電影「一代宗師」問鼎金馬,和亞太影展影帝寶座紛紛失利,梁朝偉被女主角章子怡搶盡風頭,一度好悶,不過5日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公布,梁朝偉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,加上獲邀擔任第64屆柏林影展評審,梁朝偉帥氣走上紅毯,即使人在國外人氣照樣紅不讓,一路都有粉絲大喊他的名字要簽名,有趣的是,他被攝影機捕捉吐舌、抿嘴燦笑的漏網鏡頭,成為現場最吸睛的焦點。

第64屆柏林電影節在台灣時間6日凌晨開幕,其中紅毯上這個身影,相信大家都很熟悉,沒錯,就是港星梁朝偉,留著平頭,西裝裝扮走上柏林影展紅毯,一路都有粉絲呼喊的他名字要求簽名。

但仔細看這個漏網鏡頭,雙手一攤,sorry有人在催我,火速轉頭,哎喲,怎麼走錯邊,好糗喔,吐了吐舌頭,自我化解尷尬,原來評審團等他一起進場,這回合照又露出招牌靦腆笑容,吐舌頭耍萌,影帝迷倒不少外國粉絲。

港星梁朝偉:「這是我第一次獲邀擔任影展評審,感到相當榮幸,我很享受整個看片過程,因為我從來沒有機會,一次欣賞那麼多電影,畢竟我總是忙於工作。」

記者:「老婆劉嘉玲有來嗎?」港星梁朝偉:「沒有沒有。」記者:「自己一個人來?」港星梁朝偉:「對對對。」

即便老婆劉嘉玲沒有同行,梁朝偉靠個人魅力席捲柏林,私心透露希望看到華語片在柏林影展奪下好成績,好消息不只如此,靠著電影「一代宗師」。

電影「一代宗師」片段:「新人要出頭,我的班他接了。」

梁朝偉去年問鼎金馬和亞太影展影帝紛紛失利,被女主角章子怡搶盡風頭,5日香港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宣布,梁朝偉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,將和同樣飾演葉問的黃秋生,搶奪金像獎影帝寶座,再獲肯定,心情好轉,也難怪一掃金馬臭臉陰霾,在柏林影展上再現帥氣笑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梁朝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04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