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假日湧5萬人! 200攤販梧棲港搶生意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7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部地區民眾想吃新鮮魚貨,就會想到梧棲漁港,這裡假日一天最多就能湧進4、5萬人,外圍有70多個海鮮熟食攤位,裡頭則有130多家賣新鮮漁獲的攤販,有攤販說,他們假日一天就能賺進20萬業績,也有攤商乾脆一週就只營業六、日兩天,而對一般民眾來說,到這裡不僅有吃,能買,還可以看海景,許多人假日乾脆攜家帶眷,到碼頭吃海鮮。

店家:「這包你的,那個3斤150元。」攤販:「來吃什麼?歡迎光臨,小姐妳好,要什麼這邊點。」

漁港攤販不停招攬客人,民眾走走停停,因為選擇實在太多了。許多人到海港一定要吃燒酒螺,還有這螃蟹,炸的香香脆脆,買一包來吃,邊吃還散步,還能看海景。民眾:「最主要這邊可以有碼頭可以逛逛,最主要是來這邊看海。」

這裡是台中梧棲漁港,平常只有幾百個觀光客,但每到假日,一天就能擠進4、5萬人,看海還能品嚐海鮮,光是熟食區就有7、80攤,往內走,生鮮魚貨區更多選擇,130個攤位,到處都是人。業者:「每天都是現補現賣,魚市場都是很新鮮的。」

海鱸魚、黃魚、海石斑還有昌魚,民眾任意挑選魚貨,這一攤魚販,提供一整排各式生魚片,新鮮看的見。民眾除了可以買回家自己料理,還可以請師父當場烹煮。民眾:「買回去吃吃看,他們會煮,他們會煮,不是我。」

大火快炒,美味成形,民眾逛累了,還可以直接到餐廳吃海鮮。攤販說,這裡租金比起市區,相對便宜,一個月大約1到4萬,有攤位1天業績就能衝破20萬,也有攤位乾脆只賣星期六、日兩天。但有人就有商機,也讓漁港成了另類觀光景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漁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1134

0.2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