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思念父親! 8歲童街頭流浪6小時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林政緯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6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過年除夕當天,有一名8歲男童獨自上演苦兒流浪記,這名男童因為父母離異,與外婆住在新北市,因為思念父親,上個月30日下午,他一個人在街上走了6個小時,想到台北市找爸爸,最後又累又飢餓,忍不住在中興橋上哭泣,還好最後員警獲報,將他帶回派出所,還協助男童找到爸爸。

男童與員警一起走進派出所,一臉疲憊坐在派出所椅子上,2、3名員警七手八腳地安撫著他,男童還用袖子擦拭眼淚,這名8歲男童在除夕當天,上演苦兒流浪記,因為父母離異,男童與外婆同住新北市新莊區,農曆過年前他與外婆吵架,加上真的很想念好久不見的父親,所以決定蹺家,前往三重找爸爸,但是在街頭徒步走了快6個小時,小男童身體怎麼受得了,最後又累又餓站在中興橋上,忍不住哭了起來,還好有員警獲報,前往帶回派出所。

萬華分局漢中所所長連承志:「他一開始就一直啜泣,可能是恐慌,加上當天天氣非常的寒冷,一再地啜泣,那我們的同仁準備了一些餅乾呀還有糖果,後來又叫了便當,他只吃了餅乾,那便當也不敢吃了。」

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休息,本來他防備心很重,員警攀談詢問好久,才套出姓名,最後配合監理站車籍資料,找到男童父親的聯絡方式,讓父子在除夕夜可以團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流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99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