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模腿長119公分吸睛 路人駐足讚嘆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5 15:35

女模的修長美腿總是吸睛焦點,在紐約就有一名26歲女模布魯克班克,身高179公分的她,擁有一雙119公分的長腿,走在路上特別引人注目,曾經是排球選手的班克,平時就是靠勤練瑜伽,以及上健身房維持體態,只是班克也坦承,因為腿長不但買衣服不方便,坐長途巴士或搭飛機,也會覺得座位太擠而不舒服。

長腿女模布魯克班克:「有些人因為我的身高腿長,會跟我說妳很高妳有雙長腿,他們這樣說,好像以為我不知道的樣子。」

不論是站立,或是坐在椅子上擺POSE,這雙修長美腿,總會讓人想多看一眼,26歲女模布魯克班克,身高179公分,卻擁有119公分的超長美腿。

民眾:「你這麼長的雙腿,我真的從來都沒看過。」

走在路上,班克最常聽到這樣的「讚美」,曾經是排球選手的她,傲人的長腿看起來是個優勢,不過對她來說,長腿卻也帶來不少困擾。

長腿女模布魯克班克:「當妳要買衣服的時候,會因為腿長而成為一種挑戰,特別是洋裝要注意,因為很多洋裝都適合普通腿長,那對我來說可能會太短。」

靠著勤練瑜伽和每週上健身房五次,讓美腿保持在最佳狀態,只是119公分的雙腿到底有多長。

歌手謝金燕:「咚滋咚滋跳針跳針,叫我姐姐。」

不管是電音女神謝金燕,還是第一名模林志玲,都有修長美腿但看看她們的腿長,志玲姐姐腿長112公分,謝金燕腿長110公分,少女時代的秀英腿長則是107公分,都比班克的美腿短一截。

長腿女模布魯克班克:「能成為大家的焦點很興奮。」

班克坦言因為身高太高,讓許多男性不敢靠近她,所以依舊單身,未來她希望能以高挑身材,進軍電視圈成為節目主持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371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