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口誤」壓力大? 劉香慈傳暴食胖12公斤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5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劉香慈今年主持元旦升旗,一時口誤說總統正要下台引發爭議,傳出她因此心情沮喪,靠大吃大喝紓發,周刊拍到她過年時在墾丁某國小跑步,身材大走樣,尤其坐下來時水桶腰更是藏不住,說她至少胖12公斤,心理醫師表示女性只要壓力大確實就容易暴飲暴食,尤其過年零食吃的多,應該把握減肥黃金三週,用多運動和調整飲食瘦下來。

過年前錄製電視台特別節目,劉香慈穿著性感兩截式服裝,露出腰部線條,和其他女星一起大跳大溪地舞,但才過一個年,怎麼身材驚傳走樣。

她被周刊直擊,上個月26日穿著運動短褲,小可愛到國小操場運動,但梳著馬尾,除了五官看的出來是劉香慈,這身體卻像是拼接上去的,站著跑步的時候腰間明顯凸了出來,坐下來拉筋更不用說,肚子上的游泳圈更是藏不住。

和過年前的好身材差很大,根據周刊報導,至少胖了12公斤,對此劉香慈經紀人沒接電話,無法證實。

藝人劉香慈(2012.9.14):「就放鬆啦是真的啊,我很喜歡就是…我沒有一定要維持在什麼狀況。」

從不否認自己是易胖體質,但劉香慈出道以來忽胖忽瘦,心理醫師指出,很多人壓力大就會暴飲暴食,尤其以女性居多。

心理醫師楊聰財:「她如果沒有建立好好的替代方法,就會變成一種惡性循環,惡性循環可能就用不當減肥方法,不諱言用整形或是刻意用厭食症的狀態。」

過年民眾零食吃不停,根據調查,每個人平均至少胖2-3公斤,想減重,營養師建議除了多運動,每餐只吃7分飽,每天要吃3碟菜、2種水果,少吃洋蔥、內臟,多吃可以增加飽足感的,滷海帶、豆腐和蛋,把握減肥黃金3週,恢復好身材。

不過劉香慈,真的如周刊說胖12公斤,恐怕就不是只靠飲食,還得加上不斷運動,才有機會瘦下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香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07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