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春開工! 宏碁陳俊聖:營收、毛利成長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5 13:06

宏碁新春開工,各界關注焦點鎖定未來發展方向,除了自建雲之外,手機、平板都將是未來重點,施振榮提到,PC已經飽和,應該要把智慧型手機當成是PC的延伸,至於股價已經習慣委屈了,向投資人喊話要長遠來看,而現場除了施振榮與新任CEO之外,另個焦點就是施振榮兒子施宣輝,以「自建雲暨平板產品事業群總經理」身分亮相,難掩羞澀的他,許下願望希望讓平板數量大幅成長。

宏碁新春開工,焦點除了董事長施振榮,還有身旁新任CEO陳俊聖。宏碁執行長陳俊聖:「希望營收成長,接下來是毛利,毛利能夠提升,接下來就是效率,我們希望公司經營得更有效率。」

為宏碁的未來許下宏願,除了自建雲,平板手機通通不放過,PC得轉型,聯想吃下摩托羅拉手機業務就是一例。宏碁董事長施振榮:「非要走不可的,因為個人電腦走到已經飽和了,你非得走到智慧型手機不可,你應該把智慧型手機,當成PC的延伸而已。」

宏碁執行長陳俊聖:「我們期待成為成功人物,我們應該會讓大家看得到我們整個手機產品,其實有3個產品系列,高端我們叫S系列,主流中端我們叫E系列,進階版是我們Z系列,這部分來講,依照不一樣的市場,有不一樣的做法。」

自建雲暨平板產品總經理施宣輝:「非常挑戰,但是要更努力。」

平板方面,秘密武器新人亮相,就是他,施振榮兒子施宣輝,鏡頭前難掩羞澀,40歲、是南加大電機博士,不當靠爸族,回台創業,在軟體領域發揮專長,直到2011年宏碁跨入雲端,才找來施宣輝加入雲端技術部門,當時也只不過是個特助,現在宏碁積極轉型,施宣輝成了得力助手,擔任「自建雲暨平板產品事業群」總經理。

自建雲暨平板產品總經理施宣輝:「(平板出貨量)我們會盡量努力,(比原目標一千萬台)大幅成長,一定會朝這目標前進。」

找來兒子擔任重責,是不是也在為接班布局,施振榮留給各界想像空間,倒是眼前問題接踵而來,台股大跌,宏碁重挫超過3%。宏碁董事長施振榮:「繼續努力,總有一天,因為過去宏碁受到委屈次數很多、很多,習慣了。」

股價習慣被看扁,但施振榮不放棄,新的一年,宏碁能否再創高峰,新人進駐,就看能不能有新氣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宏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371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