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刊爆耍大牌 隋棠傳跟老東家鬧翻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5 12:54

藝人隋棠和凱渥結束8年關係,雖然對外宣稱會繼續合作,但昨天凱渥的開工新春團拜卻不見她蹤影,現在周刊爆料,原來,隋棠跟凱渥老闆洪偉明鬧翻,對此洪偉明沒接電話暫無回應,而隋棠新的經紀人則是表示,隋棠把洪偉明當恩人,一切應該是誤會。

初五凱渥開工新春團拜,洪偉明帶著旗下藝人一起拜年,卻不見隋棠人影。凱渥老闆洪偉明:「他們都在拍戲,就祝他們身體健康最重要,沒有身體怎麼拍戲。」

凱渥老闆洪偉明這番話,聽來似乎有弦外之音,最新出爐的周刊直接爆料,去年自立門戶的隋棠,雖然對外宣稱,和凱渥有默契保留合作關係,但實際卻是鬧翻了。

周刊表示去年11月,隋棠亮麗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,卻有員工爆料,隋棠第一時間點名老闆洪偉明,幫她挑選出席禮服,公司員工批評隋棠很大牌,傳出洪偉明也私下抱怨,哪知道隋棠喜歡什麼衣服。

戲劇片段:「我愛你。」

周刊還說凱渥力捧隋棠8年,讓她從沒沒無名的小模特兒,到A咖明星,沒想到剛有知名度,卻在化妝間對經紀人大吼還拍桌,一度遭到公司冷凍,之後又因為抽成問題,三度和公司鬧翻。

藝人白歆惠(2014.2.4):「我覺得今年對我來講,就是好好的、慢慢的,看一些有沒有好的劇本、好的導演、好的合作環境。」

同門師姐白歆惠也一度傳出要出走,最後還是選擇跟凱渥繼續合作,對於周刊報導,隋棠新的經紀人回應,和凱渥合作愉快,把洪偉明當恩人,沒有問題,一定是有人誤會,求證洪偉明則是沒接電話,暫時不知道他的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隋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588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