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旺!開工燒金紙 燒掉對面鄰居工廠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4 19:48

大年初五開工日,台中一間鐵工廠,看準吉時拜拜,焚燒金紙,金紙不慎飛到對面的修配車廠和漆器工廠,火勢蔓延,燒毀鐵兩間皮工廠和一部轎車,另一間金紙工廠,開工拜拜完,燃燒金紙餘燼,飄到棧板上的金紙堆,引發火勢;彰化鹿港一間衛浴工廠,上午開工,疑似電線走火,引發火警,廠內堆放大量易燃塑膠原料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花了1個多小時才撲滅。

工廠冒出濃濃黑煙,好幾公尺外就能看見,幾乎遮蔽天空,消防隊員趕緊滅火,工廠屋頂和窗戶,冒出火光,風勢助長燃燒,場內堆滿易燃塑膠器具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隊拉水線,朝窗戶內灑水,上午彰化鹿港,這間衛浴工廠,員工說才剛開工拜拜完,就發生火警。

記者:「聽說開工之後才燒起來?」衛浴工廠員工:「對、對。」

大年初五開工,員工懷疑,可能是電線走火才會發生火災,還有台中一間鐵工廠老闆,上午看準吉時拜拜,焚燒金紙,不慎飛到對面汽車修配廠和漆器工廠,鐵皮工廠燒的焦黑變形,工廠內停放黑色轎車,也被燒毀,修配廠老闆一臉無奈。

記者:「總共損失多少?」修配廠老闆:「還沒談啦,要怎麼算,他鐵皮屋是自己搭的,說要搭還給我們。」

另一家漆器工廠,老闆和員工,戴手套搶救財物,無辜遭波及,大家都很傻眼,引發火警的鄧姓老闆說,今年運氣真差,可能要賠人家好幾百萬,另一家清水區金紙工廠,開完拜拜燒金紙,因為風太大,餘燼飛到棧板上,上頭堆疊的金紙,全被燒光,開工火旺,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87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