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志氣」女將拉吉普車!備戰拔河世界盃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3 19:51

當大多人還在過年時,景美女中的拔河隊年初四就展開練習,悄悄展開練習!原來為了備戰2月19日在愛爾蘭的世界盃,希望奪下五連霸,以景美女中為主體的中華隊,整個寒假只放了4天,許多選手都說,因為參加電影《志氣》的演出,讓她們更覺得不能輸,過年在家剛好拚命吃,每個人回來都成功增重2、3公斤,其中甚至還有女生拉「吉普車」做訓練!

那邊男的「1、2,殺!」這邊女的也「1、2,殺!」在台灣如果有哪個女子拔河隊,敢找男子隊來實戰練習,那就是景美女中拔河隊,才大年初四,但她們已經展開訓練,不像一般學生,拔河隊整個寒假只放了4天,提前集訓,就是因為要備戰2月19日,兩年一度,在愛爾蘭舉行的世界盃,像隊上的老大姐阿摩斯回到東部老家,還自主訓練跟吉普車拔河。

中華拔河代表隊阿摩斯:「因為不知道拉什麼,想說拉輪胎,可是家裡沒有輪胎,然後爸爸就把吉普車,開到比較平的地方,打空檔這樣讓我拉。」

尤其在女子最重的540公斤量級,由景美女中為主體的中華隊,已經從2006年開始四度奪下冠軍,今年要挑戰五連霸,雖然出發前,校方還為著機票錢不夠煩惱,但所幸靠著改編自景美女中拔河隊的電影《志氣》加持,後來有企業如阿瘦皮鞋、興富發贊助,終於湊到300萬的旅費。

電影對白:「為什麼選拔河隊?因為教練說我的大腿有夠粗,很適合練拔河。」

幾個高中生選手其實都參與過演出,像電影裡飾演跟瑤瑤一起報到的新生張娣禎,現在升上二年級,樣子已經沒那麼青澀了。電影對白:「妳休息,教練,我可以,這是我的未來,我要自己拚。」

還有在電影裡最後,手流血但不肯退賽的田嘉蓉,目前仍然是景美女中拔河隊的主力,這次也要出國比賽,只不過看她們的雙手,花樣少女,卻因為練習必須在磨到手上長繭,不論最後成績如何,都值得我們加油肯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拔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447

0.1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