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搶轎爆衝突! 警民上演全武行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陳書賢 陳勝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6 0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甲媽祖遶境第7天,進入彰化市區,晚間駐駕天后宮,吸引了上千人熱情迎駕,有信眾為了「躦轎腳」,即使後頭正在放鞭炮,也不怕危險,趴在地上等鑾轎;還有信眾花150萬,將大型拖板車改成炮台,施放近半小時煙火,相當熱鬧;但在凌晨1點多的時候,疑似因為搶轎的風波引發肢體衝突,員警為了阻止被毆打,最後警民雙方演出全武行,還有女信徒也受到波及。

你打,我回擊,現場混亂的不得了,警察和民眾兩方打成一團,原本是要制止搶轎的衝突延燒,卻沒想到上演全武行。員警:「好了,好了,是在打什麼啦。」

雙方人馬拳如雨下,就連一旁的女信徒也無辜被捲入。員警:「去旁邊,去旁邊。」女信徒:「這不是我的眼鏡啦。」

眼鏡不翼而飛,一臉驚魂未定,怎也沒想到來參加大甲媽祖遶境,竟然會被捲入肢體衝突中;煙火四射,震耳欲聾,現場擠滿上千名信徒,煙火秀持續半個多小時,媽祖鑾轎在彰化市區繞行,不能錯過的「躦轎腳」,信眾不想錯過,但煙火不長眼,廟方人員忙著提醒要信徒多多小心自己的安全。

鞭炮越多越熱鬧,這些煙火秀和鞭炮,全是由李先生花了150萬出錢贊助的,就連大甲媽的工作人員所有開銷,也都是李先生買單,金額超過100萬。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:「都讓他請客啦,去的時候吃素,回程辦葷的,晚上他也很工夫,又辦了素桌。」

大甲媽祖遶境,每年都有虔誠信眾相隨,第7天晚上,鑾轎駐駕天后宮,今天將啟程往北,回到台中大肚和清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7

0.1903

0.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