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了!連擲5聖筊 信徒爭抱回76萬「金馬」

記者 廖靖尹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2 16:03

春節到廟裡拜拜還有機會拿大獎,新竹池和宮舉辦擲筊比賽,民眾只要連續擲出五次聖筊,大年初九就可以參加決賽,有機會獲得價值76萬元,由黃金打造的金馬,其他頭獎跟二獎也都有汽車,很多信徒跪著擲筊,就算腳痠也要爭取機會把金馬抱回家。

1次、2次、3次、4次、5次,民眾卯足了勁,連擲出五次聖筊,為的就是這一匹馬,金光閃閃的馬匹,栩栩如生,地上還有小元寶做點綴,12兩重的金馬,價值76萬元,這是新竹池和宮擲筊比賽的最大獎。

記者:「有沒有信心?」民眾:「要把金馬抱回去,好開心喔,託我兒子的福,希望我能中大獎,還沒有過關,明年會更好。」

池和宮春節擲筊比賽,民眾初一到初十,到廟裡添香油錢,就可以挑戰擲筊,只要連續擲出五個聖筊,就有資格進入總決賽,而這次因應馬年到來,廟方特別打造一匹金馬當作特獎,其他獎項還有,兩台價值50幾萬的汽車、6部機車,和7台50吋電視。

管委會總幹事陳清合:「我們是舉辦了第三年,由於人數一直增加,我們的獎品就一直把它提高。」

到初三為止,已經有1500人到廟裡擲筊,去年總共3700人參加,今年將上看4千人,獎品總計250萬元,想拿金馬,還是得過五關斬六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聖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480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