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岸三地賀歲影戰 「金雞3」香港賣翻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1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11

年節電影賀歲檔競爭激烈,兩岸三地新片票房出爐,台灣由豬哥亮主演的《大稻埕》,上映2天全台破3千萬奪冠,而大陸則是甄子丹、郭富城等人主演的《西遊記之大鬧天宮》,上映首日就創下約5億台幣佳績,而吳君如主演的《金雞》,雖然台灣票房沒那麼亮眼,但卻在香港稱霸賣翻。

電影《金雞SSS》花絮:「每一個女人的心願都是很想集郵,回本了。」

吳君如主演的金雞3請來眾多大咖明星客串,果然氣勢不同凡響,30日除夕當天在香港上映,就以410萬港幣,大約是1億6千萬台幣奪冠。電影《金雞SSS》花絮:「請你收起一切,相信這晚是結局,多練習就會唱得好了,紅館也有機會去。」

眾星搞笑,讓香港票房開紅盤,但同天在台灣上映,9部新片同時競爭,成績就沒那麼亮眼。電影《大稻埕》:「歷史到底干我屁事啊?沒有歷史哪有你。」

台灣新片冠軍,由豬哥亮、隋棠、宥勝等人主演的《大稻埕》拿下。電影《大稻埕》劇組:「新年快樂!」

既是掃街又跑映後,加上中南部鄉親支持,上映2天全台票房突破3千萬,不少影城紛紛加場次,還贏過機器戰警、傑克萊恩等好萊塢英雄電影,替賀歲國片再打一劑強心針。

而在大陸方面,冠軍則是這部片,甄子丹、郭富城、周潤發等人主演的《西遊記之大鬧天宮》,有卡司、有特效,初一在大陸上映就熱賣1億人民幣,大約5億台幣佳績,刷新華語片大陸首映紀錄。

兩岸三地新片票房出爐,都由飄散濃厚年味的賀歲片稱霸,畢竟華人過年想看的還是這個感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歲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09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