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鴨合體吸睛 突破10萬人搶看

記者 林耿賢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1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基隆港今年很特別,有雞鴨合體跟大家拜年!很多民眾趁著天氣好,到基隆來朝聖,周遭攤商生意成長至少3成,估計今天人潮會突破10萬人,但基隆除了有雞鴨可以看,還有廟口夜市可以逛,要是想要規劃東北角一日遊,建議可以往野柳海洋世界公園或是金瓜石,都適合全家大小出遊走春。

人潮密密麻麻,大年初二回娘家,大朋友、小朋友不忘了來給黃色小鴨拜拜年,不讓小鴨專美於前,電影公司在東3、東4碼頭擺了一隻金雞,為新電影宣傳,人氣不輸小鴨。遊客:「過年就是要這樣子,來湊湊熱鬧,帶小孩子來走一走。」

遊客:「我喜歡雞。」記者:「你喜歡雞喔。」遊客:「因為基隆嘛。」

不管是金雞還是小鴨,都有人喜歡,根據主辦單位統計,光光一天雞鴨合體,就吸引了10萬個雞鴨迷來朝聖,也讓一旁攤商的生意業績成長了2、3成。

全家大小來到基隆看小鴨,還可以往哪走,搭乘深澳線火車,直接可以到達1月底剛開幕的海科館,之後再到瑞芳站,可以去金瓜石,或者去九份老街,行程從半日遊拉長到一整天。

傍晚肚子餓了,再到基隆廟口逛夜市,泡泡冰、蚵仔煎等等,滿街的台灣小吃,填飽肚子不是問題,趁著天氣好,出門拜年走春,也不忘將周邊景點玩透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色小鴨#走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05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