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繼承者們」金嘆來了! 陸夯「李敏鎬現象」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30 15:31

韓劇繼承者們創下南韓電視劇收視新高,也在大陸掀起一股旋風,劇中男主角李敏鎬,成為第一個登上央視春晚的韓星,將跟台灣歌手哈林合唱「情非得已」,昨天彩排後也接受央視專訪,被犀利追問俊俏的五官到底是不是天然的。

韓劇「繼承者們」:「跟我走吧!」

有些大男人卻又很孩子氣,韓星李敏鎬詮釋多金的公子哥金嘆,攀上演藝生涯人氣最高峰,紅到成為第一個登上央視春晚的韓國明星。韓星李敏鎬:「新年快到了,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,新年快樂!」

進軍大陸當然得學幾句中文,還將跟哈林搭檔獻唱「情非得已」,就是因為韓版流星花園打開知名度,卻也老被提起現在跟出道長得不太像,讓大家好奇,這精緻的五官,到底是人工的還是天然的?

韓星李敏鎬vs.央視記者王宇:「你覺得你自己帥嗎,我覺得我可能還是有一點帥,你的帥是天然的嗎,這應該是父母給的吧,而且我的媽媽非常漂亮,我跟媽媽長得很像。」

但不管是後天還是先天帥,26歲的李敏鎬,都已經用爽朗的笑容跟187公分的身材,征服台灣大陸粉絲的心,一宣布登上春晚,微博粉絲人數就衝到將近2千萬,代表他吸引大批年輕族群,也能讓春晚的年齡層更多元。

韓星李敏鎬vs.央視記者王宇:「在中國大陸有名還是韓國有名,我想,在兩邊都有名吧。」

大陸媒體形容這樣的走紅為「李敏鎬現象」,李敏鎬身價暴漲,代言費喊價至少1600萬,也已經有大陸經紀公司積極找合作,未來在大陸能創造的商機勢必相當可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敏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859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