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何守正是舊問題」 正嫻戀高調阿妹避答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6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球星何守正和小嫻戀愛愛的高調,台啤15日拿下SBL冠軍,在場邊加油的她熱情和男友激吻,相較於先前正妹戀愛的很低調,差異很大,舊愛阿妹被問到這問題,直說這是個舊問題,跳過不要再問了。

趕上最流行的「啾啾啾」,何守正和小嫻,台啤拿下SBL冠軍,兩人球場邊熱吻慶功,大方秀恩愛,舊愛阿妹被問到這個問題,超尷尬!

記者:「有恭喜何守正嗎?」藝人阿妹:「有恭喜,但是這題跳過吧,等一下你們又全部在講,那一塊了,這問題太老舊了。」

不願意攪和進去,因為先前正妹戀,愛的低調,不管死問活問就是不認了戀情,就連分手,也是女方代打,面對媒體,這次何守正和新歡小嫻,卻是"粘踢踢" 完全不避諱鏡頭,小嫻跳國標舞,何守正就舉牌加油,這次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戰,台啤以83:78勝出,奪下冠軍,從到到尾揪著一顆心在旁邊替男友打氣的小嫻,兩個人直接跨越欄杆,和高度的限制,激情擁吻,開心的連眼淚都飆出來了。

記者:「有沒有看台啤比賽?」阿妹:「我昨天在工作,但是我的好友范范他們,都有打電話來,就是很開心,恭喜恭喜。」

只談球賽不提舊愛,畢竟這樣啾啾啾的場景看在眼底,難免牽動心中舊傷痕,尷尬,能避就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81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