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澳網奪冠官員接見 李娜「臭臉」惹議

記者 曾俊豪 傅銘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9 12:41

大陸網壇一姐李娜在剛結束的澳網公開賽,拿下女子單打冠軍,就連家鄉湖北省的官員也搶著沾光,頒發台幣400萬元的獎金,卻引起軒然大波,因為領導接見的場合,李娜全程面無表情,就連恩師擁抱也是一樣,有網友碰轟李娜不知感恩,但也有人翻出一段陳年往事,表示李娜當年代表湖北參加全運會比賽只拿到季軍,遭到體育局官員搧耳光,導致李娜對官員相當不滿。

靠著對手底線抽球出界,大陸網壇一姐李娜,成為第一位在澳網公開賽奪冠的亞洲選手,這份榮耀李娜的家鄉湖北省也沾光。大陸湖北衛視主播:「李鴻忠(湖北省委書記)稱讚李娜為祖國和家鄉人民爭了光。」

為了表揚李娜,湖北省領導班子全到齊,還頒發400萬台幣的獎金,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,李娜全程擺臭臉,就連恩師的熱情擁抱,李娜也是面無表情看著遠方,好像兩個不同世界。

大陸東方衛視主播:「不少的政府部門習慣於把體育成績當作政績,所以即便李娜奪冠和政府沒有多大關係,政府也要用發獎金的方式來露臉、來作秀。」

李娜的反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抨擊李娜接受國家栽培、不知感恩,但一段10多年前的影片卻讓大陸媒體驚覺,李娜跟整個大陸體育體制的樑子,恐怕在當年就已經結下。

2001年大陸第九屆全運會,代表湖北省出賽的李娜,只拿下混雙季軍,頒獎時卻冷不防被頒獎的官員搧了耳光,於是有大陸評論感嘆,從當年李娜失意的時候,遭到官方如何踐踏打壓,就不難想像如今成功的她,為何會有這樣的表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1652

0.3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