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突破人生困局 郭書瑤翻轉演藝路


發佈時間:2014/01/28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曾經被封為宅男女神的郭書瑤,回首看她的演藝路,其實走得跌跌撞撞,從廣告的殺很大到發片,最後終於在演戲這一塊找到出路,甚至勇奪金馬獎最佳新人,郭書瑤代表的是一種挑戰自我的典型,願意下苦功去練習拔河,素顏去呈現演技,勇敢的改變,也讓她的演藝之路逆轉,擺脫花瓶獲得實力的肯定。

電玩廣告(2009年):「殺很大!」

大秀性感身材,她是電玩廣告新人瑤瑤。頒獎人趙薇(2013年):「最佳新演員得獎的是郭書瑤『志氣』。」

淚奔上台,她是金馬獎得主郭書瑤。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:「我沒有準備得獎感言,怎麼辦,怎麼會這樣啦。」

這段路,從2009到2013,她走了四年。電影「志氣」片段:「要相信自己,什麼都不要怕,節奏節奏,妳有沒有跟大家一起呼吸,拔河的價值最重要的就是堅持。」

含淚倔強的自然神情,眼神展露的強度和韌性,拔河電影中,練到細嫩的雙手布滿厚厚的繭。電影「志氣」幕後花絮郭書瑤:「我不知道我一個人有沒有辦法,心裡在想,我快死了我快死了。」

電影「志氣」導演張柏瑞:「她是最晚加入劇組的,一來的時候,我把腳本給她,她還在質疑,她告訴我,導演,這個裡面要哭,我不會哭喔,我拍戲從來不哭的喔。」

原本只是片商考量票房,安插的花瓶腳色,郭書瑤受到這些年齡相仿,多半弱勢家庭出身的拔河隊員感染,漸漸入戲,甚至做的比期待更多。電影「志氣」導演張柏瑞:「我們在拍的時候,她要上去演戲,如果空檔時間,她還要再來練習,把她的體能部份去補強,其實她很硬撐,這點我看得出來,因為拔河這個動作不容易做到。」

在這部戲之前,她的演藝路走得跌跌撞撞,宅男女神的封號,像是牢牢的便利貼,人人可擁有,不獨特也撕不掉。藝人郭書瑤「愛的抱抱」:「愛呀呀呀喔,愛的抱抱,愛呀呀呀跟著我的心跳。」

藝人郭書瑤「HONEY」:「HONEY,喜歡你的用心專心愛心。」

藝人郭書瑤:「脫衣服很簡單穿衣服很難,這是真的,什麼角色我其實都願意嘗試。」

電視劇「倪亞達」:「妳跟他分手了啊,才沒有咧,你們不要一直唱衰我好不好。」

郭書瑤洗去濃妝,演技變的純熟,也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。藝人郭書瑤:「我就會一直盡力,很努力去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。」

電影「志氣」裡,郭書瑤演著從不被看好,到打破刻版印象,證明自己,恰恰好如同她戲外的翻轉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書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78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