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顆300元! 巨無霸「白草莓」稀奇搶市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8 18:37

過年送禮,不管什麼對象、什麼場合,送水果一般而言都能很得體,也讓水果禮盒在年前特別搶手,甚至有業者引進日本名貴的白草莓,體積是一般大湖草莓的6倍大,吃起來有濃郁的奶油香,因為稀奇,價格高貴一顆要300元,另外還有水蜜桃草莓,有淡淡水蜜桃口感,一顆也要200元,因為數量稀少,過去日本只內銷沒有出口,台灣有饕客跨海預定,一盒要價3千多元,一到貨就被搶光光。

記者楊茜雯:「大家都知道草莓是紅色的,不過你知道嗎?其實草莓也有『白』色的。」

草莓怎麼會有白色的?而且還是巨無霸,究竟是什麼味道?試吃民眾:「有一點點奶油香,然後水分又多。」

聞起來有濃郁奶油香,吃起來就是名副其實的草莓牛奶,因為稀奇、價格高不可攀,一顆300元,這樣咬一口等於吃進100元,日本名貴白草莓,過去從不外銷,台灣有饕客跨海預定,每次進口都只有5、6盒,一下子就被搶光光,奇珍異果還有它。

試吃民眾:「真的是有一點點水蜜桃的香味,但是你不能拿它跟水蜜桃比。」

吃過口感難忘,草莓多汁還有水蜜桃香氣,同樣日本進口,一顆200元,跟台灣大湖草莓排排站,日本水蜜桃草莓體積大了2倍,白草莓更有6倍大。

日本香川縣奇異果,握在手中size像番薯,一顆150元,比起平價的義大利奇異果,身高多出3分之一,價格也貴了6倍,說到奇特,台灣水果王國不輸人,像是這款檸檬蜜柑,外型像黃色檸檬,切開果肉又像柳丁,但其實它是橘子,民眾被搞的「霧煞煞」。

記者:「看起來像檸檬,會不會怕很酸?」試吃民眾:「怕。」記者:「什麼味道?」試吃民眾:「橙子的味道,很像檸檬,可是它又不是檸檬,而且還滿好吃的。」

奇珍異果高貴,過年送禮的人氣商品,不過禮盒最搶的,還是排行榜第一名的,還是台灣茂谷柑,第二名水梨、第三日本蘋果、第四蜜棗,日本草莓則是因為先前傳出有農藥殘留問題,買氣下滑5成,名次退後,過年台灣民眾習慣送水果,也讓水果在年前,成為搶手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草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362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