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苔「夾」商機 加料雙口感搶10億財

記者 蔡宜靜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7 18:50

而在伴手禮當中,零嘴類又以海苔最為熱賣,光是一年台灣人就能吃掉10億元,也讓今年的海苔零嘴品項多了20到30種以上,不只口味上有鹹有甜,很多既有零食商品,也搭上海苔推出新商品,像是泡麵零食和鱈魚片都包上了海苔,要搶攻年前商機,賣場統計光是年前海苔類的業績就增長2到3成,不過很多民眾以為吃海苔熱量比較低,但如果加上堅果杏仁片等夾心,熱量可是高出許多。

一包接一包,海苔開封越吃越「涮嘴」,不只原有海苔大廠,像是泡麵零食和鱈魚片,都搭上海苔,換新裝,來自泰國玉米捲,也要包海苔,在網購平台,3個月就賣出20萬支,越靠近過年,賣場裡的零嘴專區,一整面架上,全被海苔攻佔。

工作人員補貨手腳得要快,有的口味還沒貨可補,觀察婆婆媽媽的推車,看得到海苔蹤影。民眾:「這個比較健康吧,對身體比較好。」

民眾:「在家裡就是看電視,就是不知不覺會一直吃零食。」記者:「還是會考慮一下熱量問題?」民眾:「對。」

就是覺得海苔健康、熱量低,吃多也沒有罪惡感,海苔產品掘起,品項硬是比起去年就多了20到30種,年前業績成長2到3成,除了有辣味、芥茉,還有甜的焦糖口味,甚至還有夾心海苔,裡面包上杏仁芝麻,加料版熱量可就不一樣,原味的50公克、熱量150大卡,但芝麻杏仁,同份量就266大卡,足足多了116大卡,想保持身材,可不能掉以輕心,而賣場裡不只零售海苔,禮盒單價低也超熱賣。

賣場經理陶嘉民:「像海苔禮盒,我們平時備貨量已經多了2成到3成,我們預估大年初一初二就會銷售一空了。」

看準台灣人一年可以吃掉10億元海苔的潛力,海苔大軍,年前出閘,搶攻零嘴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0707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