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翻天!文蛤一斤10元 漁夫市集開張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5 19:06

年關將近,萬物都漲,海鮮也貴翻天。高雄市乾脆打造漁夫市集,由漁夫自己販賣捕到的漁獲給消費者,不經過中間商的轉手,讓海鮮價格平均便宜2成,搶在過年前開幕,果真吸引消費者搶購,主辦單位還推出文蛤特賣會,原本一斤60元,限量一百斤只要10元,更是讓民眾搶翻天。

主辦單位:「排隊排隊喔,每人都有份喔。」

拍賣一開始,民眾馬上衝向前搶購,因為原本一斤文蛤要60元,但在高雄新開的漁夫市集,一斤只要10元,從25日開始每日限量100斤,持續整整一個月。

民眾:「今天買到兩份蛤蠣,覺得超划算的。」

高雄的漁夫市集開幕第一天,就強打低價策略,要在物價飆漲的時候,吸引消費者的目光,除了超低價文蛤,漁夫市集的海鮮也都比市價便宜兩成以上,最大的關鍵就在漁夫的自產自銷。

業者蘇先生:「朋友在捕魚,所以我直接跟他拿貨的話,賣的東西就會比別的地方便宜。」

像是現在盛產的土魠魚,市價一斤600元,漁夫市集賣450元,干貝市價500元,漁夫市集只要300元,還有過年必吃的帝王蟹,外面1800克一隻1500元,但這邊同樣大隻的帝王蟹,卻只要1000元。

另外,市集也推出宅配服務,讓外縣市的民眾,一通電話,就能訂購便宜海鮮。業者李俊男:「我們預估目前一個月2百萬(宅配單)。」

年關將近,漁市用另類行銷,成功趕上這批賺過年財的機會,搶攻消費者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654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