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休校長妻喝醉倒地 親家門口遭輾死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5 11:46

真是禍不單行!苗栗一台計程車,白天載客時被機車追撞,造成騎士輕傷,計程車晚上又出門載客做生意,載了一位喝酒男子回家,結果都開到巷口快到家了,突然感覺車子咚咚往上彈跳,下車查看,發現一名婦人斜躺在左後輪,這名婦人是苗栗建台中學前退休校長的妻子,喝了酒跑到親家母家門口,倒臥在馬路上,不幸被輾死。

這輛計程車板金有擦撞的痕跡,白天才在苗栗市區被機車追撞,晚上載客出門,又出事,壓死人。

警方:「中午他開出去的,他被摩拖車追撞,他今天就不應該出門。」

計程車上載了位喝了酒的男客人回家,快到住家巷口時,突然感覺車子咚咚往上彈跳,下車查看,發現一名婦人斜躺在左後輪,腹部以外露出車外,才知道,路不熟、又開得很慢的計程車,竟然壓死人。

計程車上乘客:「我就坐在車上,就咚咚,他說壓到東西了,就趕快下來啊。」

被計程車壓死的婦人,是苗栗建台中學前退休校長的妻子,她24日晚上8點多,跑到親家母家門口,倒臥在馬路上,被載客的計程車不慎輾過,眾人幫忙抬起計程車,將62歲婦人送醫,抽血檢驗的酒精濃度高達0.78毫克,婦人因頭部、胸部重創,急救後宣告不治,有現場目擊者指稱,原本看到婦人是站在變電箱,轉身沒多久,就聽到撞擊聲,是因為酒醉倒地被輾死,還是有其他內情,警方追查死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輾死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09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