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面鴨游進鯉魚潭 周邊商機看漲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3 17:56

往後去花蓮鯉魚潭,都能看到一個新地標,紅面鴨!充氣後,紅面鴨現在已經「游」在潭面上,附近店家尤其興奮,因為鯉魚潭周遭,這幾年生意一落千丈,而這回紅面鴨的出現,就像是一個新契機,餐飲店更備妥食材應戰,說期待業績至少能多3、4成以上。

乾扁鴨皮緩緩往上拉,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,果然氣一充,小鴨身軀漸漸漲大,民眾圍觀,屏息以待,就是要等這一刻,鯉魚潭上,紅面鴨正式成形。

別說遊客看了療癒,店家更是安心,因為期待紅面鴨改變鯉魚潭周遭的冷清,明明放寒假,街道上卻人潮稀疏,民宿也仍有空房。

飲料店老闆:「寒假到了,算還有比較多人來了啦,上個月都沒有客人。」

天鵝船業者:「已經安靜很久了,真的很安靜。」

花蓮人偏心似的力挺紅面鴨,要把人潮帶進台灣後花園,尤其兩相一比,先打黃色小鴨一巴掌。

玉石業者:「比那個基隆那隻鴨,應該還會更漂亮吧,因為我們這邊空氣好啊,不會汙染啊,鴨子不會像黑白郎君那樣。」

確實,好山好水加上紅面鴨,黑身紅臉不怕髒,對照淺色黃小鴨,遇上空氣汙染黑嘛嘛,難怪花蓮店家們自信滿滿。

活跳蝦業者:「平常都是差不多4、50斤,每20天,就是30到50斤、10斤這樣左右,因應過年和紅面鴨。」記者:「備料有增加嗎?」活跳蝦業者:「有增加,增加差不多100斤。」

紅面鴨現身,鯉魚潭業者也通通等著鹹魚翻身,摩拳擦掌準備好,等著人潮、搶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鯉魚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457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