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俺英粉=眼影粉」 台語教化妝港女爆紅!


發佈時間:2011/04/15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15 12:37

化妝美容網路教學層出不窮,一名香港正妹自製影片,教大家畫煙燻妝,從擦粉底、畫眼妝、塗口紅、腮紅,全程「台語」教學,廣東話口音,有些詞句讓人有聽沒有懂,不過網友倒是覺得正妹教學,台語不流利,反而更可愛!

教化妝港女陳莉敏:「各位姐妹大家好,今日QQ,我Queenie要用台語教大家化妝。」

說台語有點卡卡,香港正妹教大家擦粉底、畫眼影,但帶點港腔的閩南話,還真是讓人聽得霧煞煞。陳莉敏:「現在要用這個『俺英粉』,黑色的『俺英粉』,塗『拎個雞』,現在剩下嘴巴,擦『靠紅』。」

原來「俺英粉」指的就是眼影粉啦,「拎個雞」說的是臉頰兩側的蘋果肌,另外這個「靠紅」,其實她是想說口紅啦。陳莉敏:「可以拿這個棉花棒,棉花…要怎麼講?這台語,啊,我也不知道,隨便啦,你瞭解就好,OK。」

用台語教化妝16分鐘,真是一大挑戰,講沒兩句又卡住了。陳莉敏:「現在要用這個眼睫毛的睫毛夾,ㄟ,叫什麼?台語…眼睫毛的…夾。」

影片中的這位正妹本名叫做陳莉敏,在香港出生,媽媽是台灣人,但長年旅居香港,還是留職停薪的空姐,講台語「不論轉」,不過網友倒是覺得很可愛,看來正妹化妝術,不管有沒有聽懂,賞心悅目就能引起關注。

陳莉敏:「Eyeshadow(眼影),Eyeshadow(眼影)。」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95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