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地政士法》補破網? 政院覆議朝野罵翻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1 13:14

這個月3日立法院會剛通過《地政士法》,允許地政士登錄房價可以有更正期限,被批評是替炒房開了後門!20日行政院長江宜樺,緊急要提覆議案,立法院最快下週一就會召開臨時會,並一併修改食管法,不過突然又要召開臨時院會,這可讓不少朝野立委很反彈,認為當初行政院和內政部都沒意見,現在卻又問題百出,並不尊重立法院,加上有的立委早早安排出國行程,現在也只能取消。

立委羅淑蕾:「26日出國,我看現在不用去了,整個行程被打亂掉了,這臨時會決定的太突然了。」

旅行泡湯,小抱怨一下,委員們千算萬算,怎麼也沒想到,三讀通過的《地政士法》,會來一記「回馬槍」。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我們將對地政士法的修正案提出覆議。」

江揆親上火線,要行政院25日前提出覆議案,急迫搶救差點崩盤的實價登錄,原本地政士實價登錄出槌一次就罰,現在寫錯,7天內都可改正,挨轟是大開後門,可能還會導致炒房危機,政院決心插手,要讓《地政士法》回到立院再決議,但恰逢休會的院會,要召開臨時會「補破網」,朝野立委可是罵翻天。

立委李桐豪:「是行政院和內政部的矛盾問題,把它交給立法院來收拾殘局。」

立委江惠珍:「實施才一年多的時間,馬上就修改,是比較輕率。」

政院皮球踢回立院,立委諸公們忿忿不平,加上部分藍綠立委早就出國,國民黨下達動員令,要能返國投票的立委盡量趕回,臨時召開的院會,預計最快下週一處理,也將修正食管法,立院修法出現瑕疵,政院亡羊補牢,就算氣得跳腳,委員們也得概括承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實價登錄#覆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47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