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化溪州「費茲洛花園」 打造123公頃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1 12:47

全台最大平地花園,在彰化縣溪州,打造123公頃,足足是台北大安森林4.7倍大的彰化溪州費茲洛花園,預計在大年初一喜氣登場,規劃原有的溪州公園花卉區、苗木區、森林區3大展區;園區內還有仿造歐式花園設計的白色花架,搭配上盛開的花朵,就像置身在歐洲。

紅色、粉色花苗交疊組合,綻放繽紛色彩,趁著好天氣,遊客來到彰化費茲洛花園,擺POSE,在花卉區開心合照。遊客:「好,來,1、2、3。」

快門連按了好幾下,因為花卉區搭配上一旁仿造歐式風格,白色花架設計出的迴廊,讓遊客彷彿置身在歐洲,特別是騎兵隊駕著馬出現的這一刻,旅遊的氛圍更濃。

活動主持人:「他們每個都是英姿煥發,好帥氣喔、好帥氣。」

費茲洛花園預計在大年初一喜氣亮相,不只有眼前歐式風格強烈的展區,搭著遊園車,可以欣賞16公尺的景觀道路兩旁,依照季節,變更種植的植栽;或是用步行的方式,走到原木林,這個季節枯黃落葉有秋天的氣息,會有種韓劇場景的錯覺,三大展區,包括花園區、苗木區、森林區和沿途的綠廊道,佔地123公頃,全台最大。

花Young少女:「可以好好的逛一逛、拍拍照,非常的漂亮。」

移植澳洲墨爾本費茲洛花園,將大型公園造景的經驗,搬到彰化溪洲,比較起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26公頃,足足大了4.7倍,區塊規劃也更多,趁著春暖花開,正式對外開放,年節假期試營運不收費,也會趕工加進更多馬年裝置花卉,打造新年FU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0

0.0523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