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律師拉皮臉遭灼傷 醫遭判拘役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陳勝偉 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0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54

整形醫師失手被判拘役,99年7月,台北一名女律師找一名郭姓醫師電波拉皮,結果右臉二度灼傷,還留下疤痕,法院認為,醫師知道女子皮膚過敏,還用劑量較高的130焦耳電波,太過草率,判決拘役30天,郭姓醫師出面澄清,對方使用保養品引發過敏,已經延後4天,當時目測皮膚沒有問題,才動手術,將會上訴,台中也發生,個案埋線拉皮,結果歪臉的案例。

女律師電波拉皮,右臉灼傷,整形醫師被判拘役30天,出面說明。整形醫師郭元成:「當時接觸是過敏的情況,我們已經延後,當天沒有做手術,4天後已經退了,皮膚的電阻已經回穩了,我們才進行這樣一個光療治療。」

整形醫師郭元成秀出照片,左邊是6月份女律師打肉毒桿菌之前,右邊是完成療程,臉頰變緊緻了,她7月再進行電波拉皮,結果,拉皮時間,皮膚過敏,所以往後延4天,延後回診,目測沒問題,進行重疊測試,臉就紅腫。

女律師提告,法院判決,整形醫師太草率,拘役30天,可易科罰金3萬元。

女律師同事:「檢察官認為量刑過輕,已經提出上訴。」

同樣都是拉皮,台中一名35歲女業務,也到醫美診所埋線拉皮,結果笑起來嘴巴歪一邊,醫師推說體質問題,但換一間診所才發現,根本是線放錯位置。

其他整形診所院長王鳴祥:「應該是慢慢會復原,當然也有可能整個顏面神經,(手術)整個把它刺斷。」

這種不動刀的複合式微整形,醫師必須充份了解臉部軟組織的分佈和法令紋的成因,否則很可能造成失誤,埋線歪臉的女業務說,因為臉歪了不太敢笑,嚴重影響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58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