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婚夫填詞獻愛 徐若瑄只留「不離不棄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1/20 11:27

藝人徐若瑄去年傳出和身價6億的新加坡航運小開李云峰陷入熱戀,預計今年結婚,還曾被拍到十指緊扣試婚紗,感情甜蜜,徐若瑄卻很少在公開場合談論未婚夫,不過最近她上大陸節目,不但秀出未婚夫為她準備的「愛心藥包」,還透露未婚夫為她寫歌,大喊要「一輩子熱戀」,超級甜蜜。

藝人徐若瑄:「早餐、中餐、晚餐,他都會問我吃飯了沒。」主持人:「你們現在是過了蜜戀期了嗎?」徐若瑄:「沒有啊,我感覺還在啊,我應該會一輩子都蜜戀期。」

節目談起熱戀中的未婚夫,徐若瑄一臉嬌羞,不但說會「一輩子熱戀」大放閃光,還透露未婚夫寫歌送她。徐若瑄:「我看了很感動,因為他想要進去錄音,想明年也許我們婚禮上可以播,所以他請我幫他修改一下。」

只是沒想到這一修,歌詞被修到只剩4個字。主持人:「他寫的是?」徐若瑄:「妳不在身邊,就算餅乾都吃不完。」主持人:「滿可愛的,等等,妳不在身邊,餅乾吃不完?就是不在身邊都不想吃飯的意思?」徐若瑄:「對,連餅乾都吃不完。」主持人:「很可愛啊,然後妳就把它改了?」徐若瑄:「我只留了『不離不棄』四個字。」

其實從去年爆出和身價6億的新加坡船運小開李云峰談戀愛,還被拍到兩人十指緊扣到婚紗店試婚紗後,徐若瑄雖然坦承戀愛中,卻很少公開談論男友,這次上大陸節目,難得大方分享兩人情事。

徐若瑄:「這個是我拍戲的時候,我的另外一半他幫我準備了愛心藥包。」

甚至連未婚夫貼心準備「愛的藥包」,都首度在鏡頭前公開,徐若瑄待嫁女兒心展露無遺,預計今年踏上紅毯的她,想必也期待婚後能像老公寫的歌詞一樣「不離不棄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若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362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