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碩尾牙砸千萬獎 加薪3%年終2個月

記者 蔡宜靜 / 攝影 林亞男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0 00:08

台灣電子代工大廠和碩,2013年自結營收9505億元,比3年前從華碩分家,成長了1.8倍。尾牙宴不只席開650桌,還砸下近千萬獎項,最大獎是價值60多萬元的汽車,還有30萬元現金獎,董事長童子賢承諾加薪3%,年終則上看2個月,請來了歌手彭佳慧、蘇打綠樂團熱鬧開唱,讓台下員工high翻了。

歌手彭佳慧:「敲敲、敲敲我的頭,敲敲、敲敲我的頭,看看它是不是有用。」

鐵肺天后彭佳慧熱力開唱,替電子大廠和碩尾牙掀起高潮。彭佳慧:「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,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,在愛與不愛間,來回千萬遍。」

台下員工high翻天,吃尾牙還能聽演唱會,和碩今年尾牙席開650桌,大手筆砸下近千萬獎項,有現金獎30萬,還有最大獎60多萬元的日系汽車一台,2013年自結營收9505億元,比起2010年成長1.8倍,當然要好好犒賞員工。和碩董事長童子賢:「加薪是一定會加薪的,今年的(年終)比例,比起去年這個時候,用月來計算的幅度,都確實有成長。」

員工有望調薪,年終上看2個月,尾牙宴跟著high,還有蘇打綠壓軸開唱。蘇打綠樂團:「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,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,我想我很快樂。」

原本外界不看好iPhone 5C銷量,不過和碩最近訂單爆發,間接破除銷量差的傳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和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843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