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癱瘓曼谷」第7天 驚傳爆炸28人傷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廖廣賓 泰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9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曼谷封城第7日,暴力事件不斷,下午在反政府示威會場「勝利紀念碑」,傳出爆炸聲,造成28人受傷,其中還包括一名當地的報社記者,我們的記者廖廣賓和錢怡君發現,曼谷的外國遊客已經急遽減少,尤其台灣旅客必到的景點四面佛,幾乎已經完全看不見台灣旅客的蹤跡了。

TVBS記者錢怡君:「一度關閉的泰國四面佛,現在又重新開啟了,不過遊客足足少了6成。」

以往香火鼎盛,台灣遊客必到的景點,記者守株待兔一個小時,連一個台灣客都找不到。馬來西亞遊客:「他們講是有發生事情,但我們2個來這邊玩,都沒有看到東西耶。」

但話才剛剛講完,離這裡不遠的勝利紀念碑又發生爆炸,超過20個人受傷,膽子大的像他們還是照玩不誤,加上泰銖貶值,此刻來曼谷真的是搶便宜,但示威區域就在隔壁,這些精品店真的慘兮兮,大門外被帳棚和人海給佔據,而裡頭一個客人都沒有。

TVBS記者錢怡君:「現在是當地時間接近中午的時候,不過在曼谷最大的捷運站暹羅站這裡,卻是完全沒有人。」

有沒有這麼離譜?大中午連捷運商店都關門歇業,曼谷幾乎快變空城了嗎?當然不是,人都集中在這裡,這一次的反政府示威,主力就是中產階級,到了週末,曼谷市民更是全家出動。民眾:「這是素貼的肖像。」

反對黨領袖已經成了新偶像,只要有他在的場合全場沸騰。TVBS記者錢怡君:「從微笑之都變抗議之城,曼谷這些要求盈拉下台的民眾,他們的抗議聲從白天到黑夜沒有停止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曼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1156

0.2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