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爾冬陞怒斥演員軋期分心 彭于晏、baby遭影射


發佈時間:2014/01/19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30

新生代演員彭于晏、Angelababy、林更新,日前被導演爾冬陞相中,有意找他們重拍自己當年的成名作,不過日前爾冬陞在網路上開砲,怒罵演員沒道德,不會軋期去登台、走秀,做一堆分心事,宣佈不再錄用,最後也聲明,「你真的不需要我,我也不是沒你不行!」,讓外界猜測指的就是彭于彥跟Angelababy,不過雙方都透過經紀公司否認。

新生代演員彭于晏,在「激戰」中表現亮眼,入圍去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日前還跟Angelababy一起接演「新黃飛鴻」,戲約不斷,香港導演爾冬陞也相中彭于晏跟Angelababy,還有林更新等,重拍自己當年經典的武俠電影「三少爺的劍」。電影「三少爺的劍」:「為什麼?為什麼你一定要我這樣做?」

爾冬陞年輕時外型俊朗,為邵氏電影的著名武俠小生,演而優則導,宣布將以3D技術,重拍自己的成名作,不過最近他卻在微博開砲,說真正有演員道德的演員,不會軋期去登台、走秀,做一堆分心事,宣佈不再錄用。大陸媒體:「在網路上砲轟長久以來演藝圈的惡疾,香港著名導演爾冬陞。」

消息一傳出,不免讓外界猜測,是不是跟他要找的演員有關,對此彭于晏的經紀公司說,是否接演要看電影公司,目前不做任何回應,Anglebaby的經紀人則是說,導演說的不是我們。

到底指的是誰?爾冬陞沒回應,倒是他的妻子代為說明,強調導演只抒發個人感受,針對的是整個戲劇圈的現象,不過新片開拍,時機敏感,不免讓人質疑是不是炒作,這番言論也在電影圈引發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彭于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58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