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歌手2》PK 鄧紫棋擊敗老將奪第一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8 11:36

我是歌手第二季開跑,這一次找來不少新生代歌手,其中香港歌手鄧紫棋,演唱「存在」展現渾厚嗓音人氣爆紅,最新一集更打敗所有資深唱將,以《你把我灌醉》拿下第一,鄧紫棋自己甚至還說過,歌唱得比男友林宥嘉還好。

歌手鄧紫棋《你把我灌醉》:「你把我灌醉,你讓我心碎,愛得收不回。」

一襲亮片長洋裝,鄧紫棋日前在我是歌手中,用渾厚的嗓音深情獻唱女生版的《你把我灌醉》。鄧紫棋《你把我灌醉》:「是不是說放不下你是我活該。」

高亢的肺活量,就是以這首歌勇奪第一,鄧紫棋花了很多功夫,也自認唱得比男友林宥嘉還要好,比賽中表現非凡,PK其他經典歌曲。

歌手韋唯《女人花》:「女人花,搖曳在紅塵中,女人花,隨風輕輕擺動。」

碎花改良式旗袍,加上熟悉的旋律韻味十足,帶著上週具爭議的「第一名」上場,大陸歌手韋唯,以一首《女人花》致敬梅艷芳,歌手舞臺戰火瀰漫,因為就連補位歌手張傑,也唱出自己的特色。

歌手張傑《勿忘心安》:「命運到最後,記得勿忘心安。」

首位候補歌手演唱自己作品《勿忘心安》,唱技驚人,台下觀眾頻頻鼓掌,就連後台歌手也起立叫好,實力強大。

鄧紫棋《你把我灌醉》:「你把我灌醉,你讓我心碎,愛得收不回。」

之前靠《存在》首歌人氣爆衝,如今再以《你把我灌醉》拿第一,新生代唱將實力跟魅力都勢不可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歌手#鄧紫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16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