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真的! 習近平連15道禁令打貪官


發佈時間:2014/01/17 17:29

新年一開始,大陸政府就加大反貪整頓力度,最新的一道禁令是:首度明訂,子女配偶已經移民海外,剩下官員一人在大陸的,所謂「裸官」,從此不被納入升遷考核,連同這道最新的禁令,加上2013年開始接連公佈的打貪令,算一算習近平上任後,總共下了15道禁令來打貪反腐,在這股風氣下,有國營企業開始配合風向,拍賣豪華公務車輛,另外北京公園和杭州西湖裡,燈紅酒綠的高級餐廳會所,也一一關門大吉。

浙江杭州西湖,風景區裡的高檔會所,這一家叫「連莊」,人均最低消費1500元台幣起跳,現在被政府下令關閉。西湖「連莊」會所老闆:「作為我們企業,肯定堅決支持。」

老闆摸摸鼻子,只能配合,他不是唯一一家,從西湖到北京,所有藏身公園裡面的高檔餐廳,全被大陸中央下令關閉,因為習近平掌權以來,從去年到現在,已經連續祭出15道反貪禁令,從吃魚翅、燕窩、抽菸,到今年最新的選拔原則,裸官不能升遷。

大陸央視新聞片段:「特別值得注意的是,(官員)配偶、子女移民(海外)的『裸官』,不會被列為(升遷)考察對象。」

官媒央視一字一句推敲中共官員升遷規定,外界先前曾經傳過,習近平在美國哈佛念書的女兒也被要求回國,但大陸高層官員對家屬身分行蹤極度保密,無從查證,打貪禁令下,連公務車輛使用,也開始嚴格規範,國營企業五糧液,最近就公開拍賣300多輛豪華轎車。

大陸東方衛視新聞片段:「黃色悍馬參考價為18萬(人民幣),拍賣前外界直指價格過低,實際拍賣,短短幾分鐘,竄升至50萬以上。」

拍賣競標民眾:「買車那女的是五糧液內部的人。」

二手車配合政策拍賣,卻越賣越貴高於市價,大陸整頓官場貪腐,政策、對策總是需要經過一番纏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習近平#反貪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1023

0.2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