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怨鼾聲太大 陸配咬夫手臂、水杯砸頭

記者 應佳臻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7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28

基隆市一名40歲的游姓男子,晚上睡覺時,因為鼾聲太大,竟然被小他16歲的高姓陸配張口痛咬手臂,雙方起了肢體衝突,鬧上警局,打算互控傷害,在警方安撫之後,兩人雖然都沒有提告,但是也決定離婚,游姓男子還表示,妻子有多次偷竊紀錄,又經常因為他睡覺打呼毆打他,不但咬他手臂,還曾經拿水杯攻擊他後腦、用膝蓋踹他肚子,他忍無可忍,決定離婚。

游先生:「6日到現在幾號了?10天了耶!」

伸出佈滿黑青的右手,游先生無奈地控訴,24歲的大陸籍妻子因為不滿游先生睡覺打呼聲太吵,居然出手攻擊他,不但大口狠咬他的右手臂,用水杯砸他後腦杓,還用膝蓋踹他肚子。

游先生:「拿喝水的水杯打我的後腦,我就想說莫名其妙,妳幹嘛打我,人家睡覺打呼妳幹嘛打人家!」

游先生還指控妻子多次偷竊家中財物。游先生:「她在通訊軟體跟人家講,她偷到什麼東西怎樣怎樣,隔天才問移民署說,她已經出境了,出境我就找我們家貴重的東西,貴重的東西大概15萬,後來項鍊有拿回來,戒指拿不回來。」

40歲的游先生從事麵攤工作,與小16歲的妻子結婚2年,他平常睡覺時打呼,經常半夜被老婆趕到客廳沙發上睡,15日深夜睡到一半,卻突然遭痛咬,雙方鬧上警局,打算互控傷害,在警方安撫之下,夫妻倆都沒提告,但決定離婚,太太目前也已經返回大陸。

醫師表示,如果有打呼困擾,止鼾枕效果其實有限,但其實可以藉由戴止鼾牙套睡覺,改善3到4成,如果仍然鼾聲如雷,可以考慮手術治療,通常術後可改善7成。

拿出昔日甜蜜合照,現在卻因為擾人鼾聲,以及妻子偷竊行為,短短半年婚姻告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傷害#打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686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