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盧彥勳直落3輸球 止步澳網64強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6 19:51

盧彥勳今天在澳網64強出賽,過程可以說是一波三折,先是高溫比賽延到下午舉行,比賽打一半,豔陽高照的天氣又突然變臉降下大雨,暫停將近2個小時後,移到室內球場繼續比賽,盧彥勳今天的對手是狄米特洛夫,有個有名的女友莎拉波娃,世界排名22,身材又高大,第三盤兩人纏鬥到最後,盧彥勳不幸以6比7輸球,直落三遭到淘汰,不過這已經是盧彥勳連續3年打進澳網64強,表現已經算是相當難能可貴。

賽事主播:「今天第二輪的比賽,盧彥勳碰上第22種子保加利亞的狄米特洛夫。」

寶島一哥盧彥勳連續3年殺入澳網64強,對上年紀輕輕才22歲、身高超過190公分、世界排名第22的狄米特絡夫,現任女友是網球甜心莎拉波娃,來頭可不小。

賽事主播:「狄米特洛夫的發球。」

又是強力發球、又是上網殺球,狄米特洛夫可以說是強勢掌控住戰局,很快取得領先。賽事主播:「狄米特洛夫今天全場只被破了一個發球局,然後這一局又很紮實的保住,目前他6比3、6比3,兩盤在手。」

關鍵第三盤,盧彥勳這個強力發球讓對手接不住,正當盧彥勳調整狀況,準備急起直追的時候,又有了狀況。賽事主播:「因為是硬地的關係,那沒辦法了,這個雨勢突然間下下來了,讓比賽為之中斷。」

比賽後來移師室內球場繼續進行,可惜這個回擊出界,盧彥勳絕地反攻功虧一簣,最後3比6、3比6、6比7輸球,止步64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彥勳#澳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70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