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付錢還被酸」!車主怒退eTag 交長神隱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5 12:38

遠通eTag收費連連出錯,周刊報導,遠通董座徐旭東每年可賺5億元的ETC委辦費,總額100億,多數車主不滿,扣款亂象沒解決,卻被徐旭東酸「想退就退」,乾脆退租抗議,馬總統表態,政府應該道歉,就在今天下午4點鐘,會派高公局官員出面說明eTag的處置進度。

退eTag車主陳先生:「(徐旭東)講說『要我們退就退』,那大家就來退,我們付錢,還要被你欺負,這樣不對吧!」

退租eTag,車主陳先生用行動表達抗議,他跟他的100多位朋友,都被「遠通電收」董座徐旭東激怒,一早跑到遠通直營門市刪除eTag帳戶。退租車主:「(帳戶餘額)522?」遠通電收人員:「呃...552,不好意思,假如你這兩天還有多花錢,那它金額就不會秀在上面。」

退eTag車主:「我沒有信心,反正就退掉。」

根據了解,過去10天有超過1萬名車主退租eTag,「NG扣款」讓車主傻眼,開在濱江街市區道路,卻碰上離地15米的電子門架扣款,遠通電收表示會檢討。

遠通電收發言人周世惠:「不滿意而終止eTag服務,對遠通電收來說,都是一個警訊,遠通電收仍處於一個虧損38億元的狀態,針對周刊所報導,並沒有把百億元建置成本跟20年的200億營運成本考慮進去,所以對外界猜測盈餘數字,遠通電收不會背書。」

國道計程收費導致民怨沸騰,馬總統表示,政府應該面對問題、表達歉意,外界推測,馬總統要交通部長葉匡時道歉,但葉匡時上午神隱,在行政院開會,沒有對外多作說明,對600萬名車主來說,誰能立刻終止扣款亂象,比起誰該為eTag亂象道歉,來得更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Ta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543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