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谷歌「X實驗室」 研發智慧隱形眼鏡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4 20:22

Google智慧眼鏡讓穿戴裝置成為科技新潮流,根據美國財經雜誌報導,專門研發秘密產品的Google「X實驗室」,現在可能正研發,將Google眼鏡技術,從外戴式,晉級為「智慧隱形眼鏡」,將來運用無限可能,包括和女生約會,眼前會跑出對方資料,打開冰箱,有哪些食品一目了然,不過如果被「戴」進賭場,恐怕會有作弊爭議。

「賭神」電影片段:「四張Q都讓你拿到了,不過你還是走霉運。」

一口氣拿到四張Ace,賭神贏了賭王,而秘密全藏在眼鏡裡。「賭神」電影片段:「而我這副隱形液晶體顯影眼鏡,是上個月西德的最新產品,價值11萬美金。」

「賭神」電影中,戴的隱形眼鏡真的好神,而這個尖端科技產品,未來可能出現在現實生活中。

網路影片:「兩個運算系統,將跟特殊隱形眼鏡結合,成為一副具有微型投影裝置,將資料傳送到鏡片上。」

根據Business week的報導,Google專門開發秘密產品的Google「X實驗室」,日前和美國FDA開會,展示一款非入侵式的生物數據,和健康偵測裝置,以及一款有擴增實境功能的隱形眼鏡,很有可能就是「Google智慧眼鏡」的隱形版雛型。

網路影片:「人生就像一趟旅程。」

就像科幻電影一樣,戴上這副隱形眼鏡,不但可以玩遊戲,打開冰箱也能知道裡頭還有什麼東西,更誇張的是,就連和女生約會,也能連結推特臉書了解對方的背景資料,等於是戴著一台隨身電腦,讓每個人就像會「讀心術」一樣。

宣傳影片:「想像一下探索城市時,找尋到附近的餐廳和景點。」

穿戴裝置越來越流行,只是Google隱形眼鏡距離上市,恐怕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,但可以肯定的是,它只提供醫療上使用,想拿它當「老千」是不可能的。

CNN記者:「Google表示,將收購智慧溫控設備公司Nest,以32億美元現金。」

而Google最近也重金買下Nest,這是繼之前收購Motorola的智慧手機後,再一次展現,進軍消費電子硬體市場的決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Googl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19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