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足球/C羅含淚抱走金球 梅西5連霸夢碎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4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43

葡萄牙足球帥哥C羅,終於揚眉吐氣,以不到4%的得分差距,擊敗四連霸的阿根廷足球名將梅西,拿下國際足總FIFA的金球獎,28歲的C羅,2008年就曾經拿下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獎,時隔4年再度獲獎,C羅在上台領獎時情緒激動,當場落下男兒淚。

頒獎人:「得獎的是C.Ronaldo。」

宣布得獎者的這一刻,C羅帶著兒子,興奮走上台接下這座國際足總,頒發的金球獎。

葡萄牙足球員C.Ronaldo:「我的兒子看著他老爸贏得金球獎,如果我忘記提到誰我很抱歉,因為我現在非常激動,甚至無法致詞謝謝大家。」

激動落下男兒淚,因為這座金球獎,C羅等了4年,過去幾屆獎座都讓給阿根廷名將梅西,這屆C羅又和梅西以及法國里貝瑞競爭,最後僅以4%得分差距險勝,號稱史上最激烈的一屆足球金球獎。

C羅不只長得帥,球技也相當出色,28歲的他在葡萄牙國家代表隊,擔任前鋒,目前效力於皇家馬德里隊,2008年同時奪下世界足球先生,和金球獎是他職業生涯最風光的一年,而高效率進球也是他厲害的地方。

CNN記者:「在219場比賽中,羅納度可以拿下239分,C羅並不是自私的球員,他去年賽季中,也送出15次的助攻。」

多次助攻讓隊友得分為團隊建功,雖然最後C羅沒能幫皇家馬德里,踢下西甲聯賽冠軍,但在世界盃資格賽,C羅憑一己之力擊敗瑞典,獲得進軍巴西入場券,這次奪下金球獎,證明自己是去年一整年,世界上最棒的足球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足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677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