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眼!黃秋生滾地抽搐 質疑選會長不公香

記者 劉佳佳 張雅惠 / 攝影 許宏超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4 13:11

香港演藝人協會昨天早上選新會長時爆發內訌,曾經表示有意角逐的藝人黃秋生,被現任秘書長以不是會員,沒資格角逐為由,不讓他參與選舉投票,不甘心被拒於門外,黃秋生帶著媒體上門理論,還是進不了會上,氣的他直接在鏡頭前裝昏倒躺在地上抽搐,讓所有人看傻了眼。

港星黃秋生躺在地上不斷抽搐,還直呼身體不適,難道是發生什麼事了嗎?

港星黃秋生:「你說如果這樣的話,沒有意思的,我又不是要來分錢,或著是分什麼利益。」

原來香港演藝人協會,自從資深會長曾志偉請辭後,會長一職始終懸空,曾經表示有意角逐的黃秋生,卻被現任協會秘書長指稱不是會員,13日協會舉辦會員大會選會長,黃秋生卻不得其門而入,他帶著媒體上門理論,看到協會門上貼了非會員不得進入,讓他氣炸了,說要另組協會。

就是因為氣不過,還乾脆假裝在地上昏倒抽筋,來諷刺協會不近人情,有香港大砲號稱的他,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。

黃秋生(2013.03):「性工作者遊行,沒人反對你可以去申請。」

日前黃秋生才在公開場合,發言直批藝人周秀娜,暴露寫真把她比喻成性工作者,這次黃秋生的脫序行徑,前會長曾志偉也搖頭。

港星曾志偉:「這個問題,但是在舊的委員來講,這個是規定也不能不熟。」

香港演藝圈向來團結,這次卻為了選會長鬧內訌,還得選到要在地上打滾,還真是頭一次看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秋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2092

0.3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