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老玉女周慧敏 九把刀新片軋一角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4 12:08

作家九把刀繼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後,又要把自己10年前的小說《等一個人咖啡》改編成電影,因為不想砸了那些年的好口碑,讓擔任監製的他,相當重視這次的演員卡司,其中一位就是已經46歲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,不過演什麼角色,九把刀保密到家。

電影《得閒炒飯》:「感情玩不起囉,只好閒來上上網,認識些朋友,出來玩玩。」

2010年,周慧敏跟吳君如主演的《得閒炒飯》,描述女同志的情感生活,雖然在台灣票房慘澹,只有64萬,不過這絲毫不影響周慧敏來台拍戲的意願。

原來作家九把刀10年前出版的小說《等一個人的咖啡》,即將翻拍成電影,超級開心的九把刀也在臉書上證實這件事情,但對於周慧敏演什麼角色,九把刀保密到家。

作家九把刀:「演什麼角色不方便透露,是很實際的一口氣,讓她看所有的劇本,然後讓她實際的知道說,她演出的那個角色要做什麼事情,然後她的戲份有多麼重要。」

九把刀保密到家,直說敬請期待,更有平面媒體推測,周慧敏演的可能是咖啡廳老闆娘,戲份相當吃重。

電影《精裝追女仔3》:「你別那麼無聊,我不是無聊,我是認真的。」

曾經演出《精裝追女仔》系列的周慧敏,1997年淡出演藝圈後,就跟倪震移民溫哥華,直到2003年又回香港定居,之後舉辦巡迴演唱會,少有電影作品,這次睽違4年再拍戲,而且還是國片,也讓親自擔任監製、出品和編劇的九把刀,相當重視,就怕砸了「那些年」叫好叫座的口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九把刀#周慧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509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