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扮「賭神」 周潤發新片收徒續經典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3 21:06

25年前由周潤發、劉德華主演的電影《賭神》,在當年帶動香港拍攝賭博電影熱潮,一系列從《賭神》延伸出來的作品都引發討論;而25年後,導演王晶找周潤發再續前緣,並加入新血謝霆鋒,當初不少人都以為謝霆鋒會演年輕時候的周潤發,但預告片出爐,才知道原來2人是師徒關係。

電影《澳門風雲》:「這10幾年來,在他旗下的賭場,沒有一個人出千不被他抓到。」

王晶和周潤發再度合作,讓賭神重現大銀幕,為了跟以往經典有區別,找來杜汶澤、謝霆鋒等人加入。電影《澳門風雲》:「我不會教你怎麼去贏,我只教你怎麼做人。」

周潤發片中依舊維持賭神帥氣風範,另外還收了飾演小混混的謝霆鋒為徒,2人第一次合作感覺很新鮮。影星周潤發:「他的爸爸跟我很熟嘛,媽媽也熟,我看著他從小長大,這個機會跟這個小朋友走在一起,我開心的不得了。」

影星謝霆鋒:「不只是在片場,就算現在站在這裡,如果要吸收東西的話,還是能夠在發哥身上學到東西。」

由於經典難超越,賭神重出江湖,片中融合了動作、警匪、愛情等多元素,要增加影迷新鮮感。其實自從1989年的《賭神》開始,香港這類賭博題材電影一窩蜂的拍。電影《賭俠》:「你們眼前的並不是賭俠,我才是真正的賭俠。」

包含1990年由劉德華主演的《賭俠》,以及之後周星馳的《賭聖》。電影「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」:「不是你,什麼事。」

在90年代全盛時期,10年內拍了超過20部相關電影,如今王晶想再創經典,找來周潤發續前緣,盼望讓賭博片風雲再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潤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381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