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電鍋上火星! 台裔女入選移民計畫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0 21:26

荷蘭一間公司舉辦了移民火星的「火星一號」計畫,今年34歲、台裔美籍的邊思恩,打敗20萬人順利通過初選,讓從小立志當太空人的她,有機會一圓兒時的夢想,雖然接下來要通過一連串的面試與訓練,還要再等10年才會出發,但媽媽已經開始擔心她火星上的飲食,還特別叮嚀她,一定要把大同電鍋帶去煮飯。

火星一號計畫入選者邊思恩:「我從小就告訴我媽媽,我長大就是要當去外星的人。」

從小立志當太空人,台裔美籍的邊思恩笑得好開心,因為她離飛上火星的願望又更近了一步。邊思恩:「我認為我會是最適合的人選,因為我一直有在訓練攀岩,看我的肌肉。」

今年34歲的邊思恩,來自南加州爾灣,目前是個教育工作者,父母都從事太空相關行業,她從小耳濡目染,對探索生命源頭有著濃烈興趣,所以當她看到荷蘭一間公司正在舉辦火星一號計畫,毫不猶豫立刻參加甄選,順利打敗20萬個參賽者,在初選中脫穎而出。邊思恩:「媽媽一定要叫我帶我的電鍋,就是說我的火鍋。」

邊思恩的家人全力支持,媽媽最擔心寶貝女兒在火星上吃不好,雖然火星一號計畫以移民為目的,機票都是單程票,距離真正成行還有長達10年的時間,很多人覺得根本就是天方夜譚,但邊思恩卻很有信心。邊思恩:「我就是想要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想去,我覺得我們可以做好。」

進入甄選第2階段的1058人,接下來會進行一連串的訓練,還要接受健康檢查與面試,邊思恩已經準備好了。邊思恩:「他們會有很多訓練,看我們怎麼當一個團隊,所以我覺得我可以講中文、可以講西班牙話、講英文,我覺得是最好的,可以變成一個國際化的團隊。」

清楚自己的優勢,對迎接挑戰充滿期待,勇敢又自信的邊思恩,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,一圓踏上火星的夢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97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