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姐姐」謝金燕魅力大 演藝圈吹模仿風

記者 劉彥池 盧冠妃 / 攝影 陳偉毅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0 19:42

歌手謝金燕今年跨年北、高兩處跑陪粉絲跨年,電音女神魅力之大,不但當場主持人浩角翔起和Janet就模仿起來,演藝圈更吹起「姐姐風潮」,女星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紛紛唱起「謝金燕經典組曲」搶收視,最近發行首張專輯的通告藝人王思佳,還號稱要當新一代電音女神,曲風國、台語混合加上性感裝扮,被說模仿姊姊對此王思佳回應,能像姐姐是讚美,因為謝金燕也是她的偶像。

歌手謝金燕:「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,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、姐姐。」

跨年夜「姐姐」謝金燕舞台上勁歌熱舞,熱力不只感染觀眾,連在台下Stand by的晚會主持人浩角翔起和Janet都跟著動起來。

「姐姐」的動感電音,讓聽到的人身體就是會忍不住擺動,即使跨年早過了,熱潮依舊,演藝圈還掀起謝金燕風潮。歌手王思佳:「oh!touch me,靠近我的body。」

就連通告藝人王思佳推出個人首張專輯,新歌歌詞國、台語交錯,走的也是台語電音風,號稱要當新一代電音女神,而不管是歌路,還是曲線畢露的性感裝扮,都被說很有謝金燕的味道。

歌手王思佳:「可以跟姐姐有比較的空間的話,其實對我來說是種讚美,因為其實姐姐也是我的偶像,那我覺得電音這個曲風,其實有滿多人唱過的。」

小謝金燕Nikita:「不要再叫了,叫我什麼姐姐。」

而跨年場請不到本尊,就找來有小謝金燕稱號素人歌手,照樣炒熱氣氛,錄製過年特別節目,本土劇演員王瞳細肩帶、熱褲大露美腿,葉家妤也穿上招牌女警裝,連女星都爭相模仿搶收視,姐姐魅力實在好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561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