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善耕台灣】重機拖鋼琴!樂聲傳偏鄉 感動人群


發佈時間:2014/01/10 15:50

3名年輕音樂人,用音樂傳遞夢想,最特別的是,他們到偏鄉巡迴,只以一台重機拖著鋼琴,走到哪,歌就唱到哪,自掏腰包做表演,只要求別人快樂,還跨海到離島澎湖、到育幼院和養老院,教小朋友樂器,和唱歌給老人家聽,從來不覺辛苦,只想把夢想帶給身邊人群。

演奏鋼琴,3個年輕人組成樂團,特別的是,這個樂團原本不搞主流,專攻偏鄉逐夢,靠著一台重機拉動鋼琴,走到哪,樂聲飄到哪。設計師成宗翰:「原本想法很單純,鋼琴那麼重,綁上去應該沒問題,結果一擺上去一起動,然後整個鋼琴就掉下來,我們差點就損失一台鋼琴和鋼琴架。」

行動舞台哪來這麼容易,龐大的琴身,光「固定」就很費工,但看到這些爺爺們仔細聆聽,邊聽手邊隔空彈奏,再多的辛苦都值得,就算離島澎湖,也衝。

小朋友跟著學起吉他,有如小型演奏會,從小的到老的,挑的歌曲都牽動著心,跟著出征的這台鋼琴,肩負著快樂的使命。家扶中心院生陳潤慈:「帶著鋼琴跑我覺得很厲害。」

家扶中心主任張允中:「鋼琴讓重機拖著來這邊一起合作,我想這個是讓孩子有一個很不同的特別的感受。」

說不出的佩服和感謝,藉由音樂讓人與人之間交流,有的人聽得感動流淚,或給予掌聲,這3個年輕音樂人拋開名利,自掏腰包,把愛跟夢想,傳遞台灣角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音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57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