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看1分鐘太少」 圓仔重摔粉絲心疼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余信翰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0 12:12

貓熊寶寶圓仔上工第5天,不小心從牠最愛的棲架上掉下來,重重摔了一跤,因為圓仔只顧著伸手去抓媽媽的食物;一早超過300位民眾,為了近距離欣賞圓仔的調皮模樣,花了1、2個小時,搶在第一批進場,不過記者實測發現,人潮太多,頂多只能看圓仔1到3分鐘,萬一賴在玻璃窗前不走,可是會被警衛「請出場」。

顧著玩媽媽的早餐,小調皮圓仔上工第5天,上演重摔秀,四腳朝天,立刻一個Move,加速爬上牠最愛的棲架,練臂力吊單槓,精神相當好,一早木柵沒下雨,等著看牠耍萌的大批民眾,擠滿室內展場。

展場警衛:「各位請往前走,麻煩請往前走。」

不斷催著你往前走,保全加警察4人小組,負責維護展場秩序,究竟第一批進場最前排的民眾,可以近距離欣賞圓仔多久?戴著毛帽的這位先生,拿手機拍圓仔,看圓圓吃竹筍,走到展場出口,超過1分鐘。

民眾:「大概才幾十秒,應該幾十秒到一分鐘而已。」記者:「我剛剛有幫你實測,大概1分鐘10秒左右。」民眾:「1分10秒,好快,其他人在那邊拍照,我們站後面也是,移動速度滿慢的。」

民眾:「剛剛那邊9點19分就全部卡住,在圓仔前面那區被卡住。」

現場觀察,第一批民眾離場時間大約是9點25分,等於在館內停留20分鐘,但人潮眾多,前兩排民眾高舉手機相機,還有人把小孩舉高高,擋住視線。

展場警衛:「小姐、先生麻煩一下,這邊前面要往前走了。」

沒把圓仔看個夠,大夥賴著不想走,想見圓仔一面,粉絲們得有被擠在人群裡的心理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圓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497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