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嗆馬 警力大陣仗包圍爆衝突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9 17:32

台南爆發警民衝突,70幾名「反教育商品化聯盟」的師生,在總統前往崑山科大主持全國校長會議時,在門口抗議,表達他們反高教鬆綁、反調漲學費的立場,但校方罕見地宣佈全校調課,警方也出動大批維安警力阻擋,現場爆發推擠衝突,學生們零星翻越圍牆,企圖衝進會場,硬是被員警5人1組,一個個扛了出來。

抗議學生:「反對教育商品化。」警員:「不要再擠了,這樣會受傷啦。」

抗議學生被擋在門口,無法見到總統,他們翻越圍牆,要往會場裡衝。員警:「別衝動。」抗議學生:「反對教育商品化。」

有人不小心摔倒了,學生們還是前仆後繼,就是要見到總統。抗議學生:「反對教育商品化,馬英九出來、蔣偉寧出來。」

原來,總統就在會場裡,主持全國校長會議,這群由教師工會及學生組成的聯盟,為了表達反對高等教育鬆綁,反對調漲學費的立場,一早就集結前往會場外抗議,被重重警力阻擋在外,不得其門而入,他們還是執意要見到總統。抗議學生:「反對教育商品化。」員警:「衣服啦這不好看。」抗議學生:「你們也知道不好看就不要抬我。」員警:「會受傷啦。」

學生們賴在地上不肯走,還大呼口號,最後全力攔阻的員警,5人1組包圍,把奮力抵抗的學生們一個個扛了出來,才結束這場火爆衝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418

0.1499